头部
当前位置:
首页>> 典型案例 > 典型案例
护士拾金不昧,传递医德温度
来源:荆楚网
发布日期:2024-03-25 08:56:25
专栏: 典型案例

  3月20日,在孝感市中心医院急诊内科上演了暖心一幕,患者张女士手持失而复得的千元现金,向护士关雨鑫连连道谢。

  原来,3月19日张女士出院后,关雨鑫在更换其床铺时发现枕头下放着一千元现金,她第一时间打电话联系张女士,当时张女士已经回到家中,不便前往医院,请她暂时帮忙保管。

  次日,张女士来到急诊内科,关雨鑫在核实了相关信息和数额后,亲手将原封不动的千元现金交还给了张女士。面对失而复得的钱款,张女士说:“咱们的医护人员,技术好、服务周到是一方面,更重要的是,他们的道德品性让人觉得特别可靠,值得信赖。”

  面对张女士的感谢,关雨鑫说,这只是我作为一个医护人员应该做的本分,诚实守信、拾金不昧是我们每一位医护人员应有的职业道德和社会责任。这笔钱对患者来说可能是非常重要和急需的,希望患者能感受到来自医护人员的真诚和温暖。


©版权所有:信用中国(辽宁营口)
|
网站声明
|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营口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办公室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