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当前位置:
首页>> 信用动态 > 全市动态
你我齐动手共建美丽家园
来源:营口日报
发布日期:2024-03-25 09:07:45
专栏: 全市动态

连日来,站前区各单位积极行动,齐发力,为美化城市环境贡献力量。

站前区三楼社区联合“三单八联”共建单位开展志愿服务,志愿者清扫了惠民广场周边的白色垃圾,清洁附近小区楼道环境,为居民营造整洁、舒适的居住环境。同时,志愿者还向居民发放了《创城市民应知应会》宣传单。

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队站前执法中心以网格化管理为依托,大力发扬“铁脚板”精神,对辖区内的14个重点点位、50余条主干道进行不间断巡查。重点整治占道经营、出店经营、乱堆乱放、流动摊点等违规行为。为巩固整治效果,执法人员强化辖区农贸市场、主要商圈等重点区域管理,适当延长工作时间,做到发现及时、处置快速、解决有效。

站前区将每周五确定为“垃圾清理”专项行动日,全区机关干部下沉社区,重点对区域的环境卫生、市容市貌等问题进行整治,推动爱国卫生运动常态化、规范化、精细化。

站前区还围绕“治脏”“治乱”“治差”“治缺”四个方面全面启动专项督查行动,对全区进行拉网式排查,建台账、挖问题、列清单。每周制定专项行动计划表,定期下发督导专报,紧盯环境卫生、交通秩序、消防通道等重点领域,清除盲点、打通堵点、治理乱点、攻破难点。


©版权所有:信用中国(辽宁营口)
|
网站声明
|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营口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办公室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