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当前位置:
首页>> 诚信示范 > 诚信单位
市级青年文明号大连银行营口分行 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6-04 09:45:52
专栏: 诚信单位

大连银行营口分行把“青年文明号”作为凝聚人心、激发职工奋发向上精神、争创一流业绩的重要动力,积极探索助力优化营商环境建设工作模式。

一、统一形象,亮明品牌标识,营造活动氛围

活动期间,我行厅堂深化突出青年文明号“亮身份、亮形象、亮承诺”的机制,亮明品牌标识,在厅堂工作区域、办公场所等醒目位置,悬挂青年文明号牌匾,展示“微笑墙”,在电子屏幕播放青年文明号宣传片和主题歌,并以青年文明号作为对外服务的载体,公开质量和服务承诺、公开咨询和投诉渠道。

二、加大便民服务力度,规范服务仪态和用语

积极参与志愿服务岗服务工作,通过预约办理服务,推动政务受理服务提速提质提效。开展“一张笑脸相迎、一次把事办成”,“五心”(耐心做好讲解、热心接待查询、用心宣传政策、细心办理业务、虚心接受建议)行动贴心服务,落实服务承诺制、限时办结制、首问负责制等,展示和谐文明形像。

三、简化业务流程,优化操作系统

大连银行总行为简便企业网银和票据业务流程,更新了票据系统,优化了企业网银系统,新系统上线后业务办理速度提升了一倍,受到客户一致好评。


©版权所有:信用中国(辽宁营口)
|
网站声明
|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营口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办公室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