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当前位置:
首页>> 诚信示范 > 诚信单位
用“严”把关 用“信”经营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1-05 10:28:57
专栏: 诚信单位

鲅鱼圈区红旺广场作为当地大型商超企业,一直以来将诚信经营作为企业发展的基石,通过严把进货关、平抑价格、优质服务等措施,全力保障消费者权益,获得百姓及商户认可。

蔬菜水果的价格关系到千家万户,鲅鱼圈区红旺广场一直将果蔬价格作为企业管理的重要领域之一。在鲅鱼圈区红旺超市,专门设有平价菜区域,通过和农户直接建立联系进行销售,在助农的同时为顾客提供最实惠的价格。

红旺集团企划处处长毕华说:“平价菜区域,我们安排专门的进货采购经理、专门的司机和采购车,到农户的田间地头承包大棚,直接把新鲜的蔬菜采购过来,在整个过程中我们要求不加价,平价销售给老百姓。特别是在一些关键时刻,比如疫情严重时,平价菜发挥了关键作用,保障了百姓的菜品供应。”

鲅鱼圈区红旺广场对所有销售商品实行严格的进货查验制度,设置专人负责查验,商品进入商场后要求所有相关票证齐全,工作人员仔细查验生产合格证书、生产日期、包装是否完好等,对于海鲜、肉蛋类现货商品实行更严格的检查程序,保障商品新鲜安全。

本着“良心”经营的理念,充分调研市场情况,鲅鱼圈区红旺广场设置合规合理商品价格,严禁假冒商品进入商场,保障所有商品货真价实。还建立柜台、楼层经理、主管领导三级售后管理制度,商品出现质量问题包退包换,保障售后服务让顾客满意。

红旺集团副董事长孙浙浩介绍:“我们要求红旺集团所有商户和商品,100%能做到退换货,安全遵守国家三包规定,同时严把进货渠道和货品质量,保证为鲅鱼圈百姓提供优质放心的商品,除了国家要求的税费以外,一律不向商户收取其他任何费用,商场内其他费用由红旺集团承担,打造优质的经商环境,为所有经营业主保驾护航。”


©版权所有:信用中国(辽宁营口)
|
网站声明
|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营口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办公室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