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五台子街道开展“诚信进社区”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市信用办
发布日期:2023-03-17 13:47:21
专栏: 诚信宣传活动

为加快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营造人人讲诚信的良好社会风气。近日,五台子街道开展了以“诚信进社区”为主题的诚信宣传活动,五台子街道华安社区深入辖区向居民发放诚信建设万里行之“营口市信用宣传月”宣传手册。


此次活动通过发放宣传手册、向沿街商户和居民普及个人诚信知识、传播诚信文化,弘扬了中华传统美德,传播了正确核心价值观,传递了正能量,形成了文明诚信的良好风尚,共同推进文明、和谐社区建设,为文明城市形象提升提供了坚实的基础,提升了居民对信用的感知度。同时,社区工作人员以防范和远离诈骗为主题进行了信用宣传讲解、普及刑侦反诈知识,提醒居民在日常生活中提高警惕,不轻信网络诈骗,号召广大居民知信、用信、守信。


©版权所有:信用中国(辽宁营口)
|
网站声明
|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营口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办公室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