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五台子街道开展“诚信进校园”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市信用办
发布日期:2023-03-17 13:48:49
专栏: 诚信宣传活动

为了营造“讲诚信光荣,不讲诚信可耻;讲诚信得益,不讲诚信受损”的校园气氛,五台子街道开展“诚信进校园,从孩子做起”主题教育宣传活动,活动中网格员与辖区内老师、学生共同交流,让学生真诚待人、诚实守信,明白诚信在人际交往中的重要性。包括真诚地理解,看待他人,善待他人,做人要诚实,人际交往中要信守承诺等。通过真诚待人和诚实守信教育,建立和谐的人际关系,体验自尊,提高个人的社会亲和力。通过此次诚信教育,大力营造“讲诚信光荣,不讲诚信可耻;讲诚信得益,不讲诚信受损”的校园氛围,教育学生做到“言必行,行必果”,知行统一,使诚信观念扎根校园、深入人心。


“人无信不立,业无信难兴,政无信必颓”,信用是社会秩序的保障,诚信是学生成长路途的重要一环,也是和谐社会的重要基石。相信通过此次宣传活动的开展,一定能够在辖区校园内有力地营造讲诚实、守信用的学生成长环境。


©版权所有:信用中国(辽宁营口)
|
网站声明
|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营口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办公室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