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营口市盖州市二台乡开展“诚信建设万里行”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市信用办
发布日期:2023-03-28 11:06:11
专栏: 诚信宣传活动

为在二台乡营造“讲诚实、守信用”的浓厚氛围,提升民众诚实守信意识,推动和谐乡村建设,近日,二台乡政府开展了“诚信建设万里行”主题宣传活动。


二台乡政府采取了一系列切实有效的措施保障“诚信万里行”主题宣传活动落实落地。通过面对面宣讲、发放宣传资料、推送宣传链接等方式为民众普及信用承诺、失信奖惩措施、信用修复流程等内容,让诚信观念入脑入心。活动期间,宣传人员结合身边事例,深入宣讲失信危害,引导二台乡民众根植“守信光荣、失信可耻”理念。并积极为市民答疑解惑并解读与信用相关的法律法规,提高市民对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知晓率和满意度。


通过此次“诚信建设万里行”主题宣传活动的开展,有力地营造了讲诚实、守信用的社会环境、经济环境、舆论环境,进一步增强了全社会的诚信意识,为推进和谐乡村建设提供有效助力。


©版权所有:信用中国(辽宁营口)
|
网站声明
|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营口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办公室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