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当前位置:
首页>> 典型案例 > 典型案例
河南扶沟:快速执行 帮助农民工讨薪
来源:人民法院报
发布日期:2023-01-30 09:48:49
专栏: 典型案例

  “谢谢法院,让俺们拿到了血汗钱,今年总算安心了。”近日,在河南省扶沟县人民法院执行局,4名领到工资款的农民工激动地说道。

  在刘某等4人申请执行李某追索劳动报酬纠纷一案中,被执行人李某是承包工程的包工头。2021年8月至2022年8月,李某雇佣刘某等4名农民工在扶沟县及周边铺设真石,工程完工后,李某以没钱为由拒不支付工资款,刘某等人起诉到法院。法院审理后依法判决李某支付刘某等4人工资款3.56万元。法院判决后,李某仍拒不履行,随后刘某等人向法院申请立案执行。

  执行员赵占飞迅速开展执行工作,通过网络和现场查控均没有发现李某名下财产。李某声称没钱支付,执行员赵占飞对李某释法明理。最终,李某让家人将全部案款打到法院执行账户,该案成功执结。


©版权所有:信用中国(辽宁营口)
|
网站声明
|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营口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办公室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