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当前位置:
首页>> 信用动态 > 全省动态
我省立案67件涉疫医药违法案件
来源:辽宁日报
发布日期:2023-03-24 14:55:48
专栏: 全省动态

  今年1月,我省启动为期半年的涉疫药品和医疗用品稳价保质专项行动,加强涉疫药品和医疗用品监管,进一步维护市场价格秩序,提升产品质量。截至目前,全省立案67件,结案23件。这是3月23日从省市场监管局了解到的。

  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全省市场监管部门组织1.077万家药品生产企业、药店开展“百家企业万家药店稳价格保质量公开承诺”活动,强化企业自我约束、诚信自律。向社会公开发布《关于规范防疫药品用品价格行为和竞争秩序提醒告诫书》,警示相关经营者守法合规经营。全省市场监管部门依法严厉打击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哄抬价格、囤积居奇、虚假宣传、虚假违法广告、假冒伪劣等扰乱市场秩序的违法行为。目前,全省已检查、提醒告诫有关单位1.3万余家,监测网店30余万个次。


©版权所有:信用中国(辽宁营口)
|
网站声明
|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营口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办公室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