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当前位置:
首页>> 信用动态 > 全省动态
本溪市10所学校获评全国国防教育示范学校
来源:本溪市政府网站
发布日期:2023-03-27 09:30:00
专栏: 全省动态

  日前,教育部、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印发通知,认定公布本溪市10所学校为全国国防教育示范学校。近日,本溪市教育局、本溪军分区政治工作处联合举行授牌仪式,对在国防教育工作中取得优异成绩的这10所学校予以肯定,推动本溪市学校国防教育持续广泛深入开展。

  近年来,本溪市教育局始终坚持以“国防教育要从青少年抓起”为原则,组织指导全市各中小学校丰富教育内容、创新教育形式、增强教育实效,不断激发本溪市广大青少年学习国防知识的兴趣。下一步,本溪市教育局将组织引导全市各中小学校以示范学校为榜样,进一步挖掘红色教育资源、增强国防教育魅力、拓宽国防教育路径,努力营造争创示范学校的良好氛围,高标准推动本溪市青少年国防教育工作。

  本溪市10所全国国防教育示范学校分别为:市实验中学、市第二十四中学、市第二十七中学、本溪满族自治县第二中学、桓仁满族自治县沙尖子学校、市实验小学、市迎宾小学、平山区实验小学、溪湖区河西小学、南芬区实验小学。


©版权所有:信用中国(辽宁营口)
|
网站声明
|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营口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办公室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