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山东栖霞:开展“珍爱信用记录 打造诚信社会”宣传活动
来源:齐鲁网
发布日期:2023-03-13 09:57:26
专栏: 信用修复动态

  为营造“知信、守信、用信”的良好氛围,提高社会文明程度,促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法治化、规范化、数字化。近期,栖霞市利用多种形式,开展“珍爱信用记录 打造诚信社会”主题宣传活动,旨在向公众普及征信知识,引导公众关爱信用记录、增强诚信意识,着力营造讲诚实、守信用的舆论环境、经济环境、社会环境。

  活动充分利用政务服务中心门楣LED屏幕和龙腾广场大荧屏,滚动播出征信宣传标语——“珍爱信用记录,打造诚信社会”,扩大宣传活动的社会效果和覆盖面,引导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观看诚信宣传片,营造信用建设良好氛围,培养客户诚信意识,增加全民守信意识。

  信用是无形的财富,每个人都应诚“信”做人,守“信”做事。通过此次诚信宣传活动,使公众对征信体系的认识得到明显提高,让更多的人开始关心自己的信用记录,珍爱自身信用记录,也让公众进一步感受到国家诚信体系建设的显著成果和优质便捷的征信查询服务。同时,引导广大群众逐步树立诚信理念,争做诚实守信的模范,为构建和谐金融生态环境做出了一份贡献。

  今后将持续贯彻落实关于加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重要精神,引领诚信风尚,助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共建美好栖霞。


©版权所有:信用中国(辽宁营口)
|
网站声明
|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营口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办公室 您是第 位访客